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28日,四川省华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华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中显示,本项目涉及的资产范围主要包括增量资产约6550.00万元。增量资产主要基础设施的建设、设备车辆购置及环卫信息系统的建设。1)基础设施的建设包含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项目 > 正文

四川华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3-03-28 13:13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28日,四川省华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华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中显示,本项目涉及的资产范围主要包括增量资产约6550.00万元。

增量资产主要基础设施的建设、设备车辆购置及环卫信息系统的建设。

1)基础设施的建设

包含新建智慧环卫基地(含迁扩建果子村压缩站)3800万元,水站100万元。

2)设备车辆购置

具体车辆、垃圾分类设施的型号、规格由社会资本方根据运营情况自行拟定,总投资规模约2400万元。

3)环卫信息系统的建设

初步建立环卫数字化管理体系,项目总投资约25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数字化管理平台系统1套、车辆管理系统80套、环卫电子工牌1套、管理检查用车1辆。

中标资本方负责投资新建或改扩建、购置、更新特许经营区域内的环卫作业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环卫作业车辆、机械设备、垃圾收集容器等,以满足环卫作业服务的需要。

本项目环卫作业范围包括(近期实施)华蓥市城区137条道路,清扫面积约237.07万㎡;城区内3条河道,城区河道总长为9.53公里,最宽处为14.35m;3座垃圾中转站;29座城区公厕;(中期实施)12个街道、乡镇,清扫面积约52.96万㎡;29座乡镇公厕;和随着城区、城镇逐年扩大而新增的清扫面积(包含新增公厕及附属设施)。

关于《华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体现公开、透明、依法、依规的原则,强化社会参与和监督。根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令〔2015〕第25号)等文件精神,现对《华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广泛征求社会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告内容如有异议,可采用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3月28日—4月27日止

二、受理意见方式和电话地址

来信请寄:华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电话:028-4822586

来访地址:华蓥市红星三路234号

三、公示内容:

《华蓥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华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3月2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