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结果公布,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3331万元中标该项目。项目名称: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中标供应商: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331万元服务期限:1年服务范围:巴彦路以西片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北控城市服务中标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

2023-03-29 11:00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3月28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结果公布,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3331万元中标该项目。

2023-03-29_104646.jpg

项目名称: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

采购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中标供应商: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331万元

服务期限:1年

服务范围:巴彦路以西片区:东至巴彦路(不含)、西至金一道、南至鄂尔多斯西街(中心线)、北至110国道。

服务内容:

(1)主次干道道路清扫保洁。主次干道人工清扫保洁及机械清扫、冲洗和洒水;人行天桥、地下通道冲洗 ;树坑、路沿石杂草杂物清除,道路和绿化带垃圾捡拾;果皮箱、垃圾桶及垃圾车等设施设备的清理、清洗及维护。道路清扫作业和沿途垃圾收集容器清掏所产生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沿街商店、住户、小街卷口和指定垃圾点垃圾收集作业服务;机械清扫车的清扫垃圾清运; 

(2)小街巷道路清扫保洁。小街巷道路清扫保沽(小街巷与主次干道交接点需无缝对接);树坑、路沿 石杂草清除、垃圾捡拾;垃圾箱(桶)、果皮箱及垃圾车等设施设备的清理、清 洗及维护。道路清扫作业和沿途垃圾收集容器清掏所产生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 ;沿街商店、住户、小街巷口和指定垃圾点垃圾收集作业服务;机械清扫车的垃圾清运。 

(3)道路隔离护栏清洗作业。 

(4)片区内道路雨水井清掏作业。 

(5)生活垃圾清运。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收集、清运;垃圾转运站收集的生活垃圾运至生活垃 圾处理场。 

(6)垃圾转运站日常运营管理。 

(7)公共厕所运营管理。 公共厕所日常管理;公厕配套设施设备的维护厕化粪池的清掏,粪渣清运。 

(8)冬季清雪除冰应急作业。 

(9)特殊情况下的环卫应急保障作业。 

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突发应急事件或大型检查、重大活动保障等环卫应急保障;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期间的环卫应急保障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