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29日,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总投资约286228.62万元。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灾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康养文旅产业配套项目及双碳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合作期限6年(含整体建设期3年)。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约28.6亿元!安徽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招标!

2023-03-30 15:28 来源: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29日,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招标公告。

该项目总投资约286228.62万元。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灾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康养文旅产业配套项目及双碳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合作期限6年(含整体建设期3年)。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预计4月19日开标。

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XXGC2023042)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

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批文(备案)名称编号:萧发改政务[2023]10号

1.4招标人:萧县东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5项目业主:萧县东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7项目出资比例: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

2.2招标项目编号:EP-XXGC2023042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EP-XXGC2023042

2.5建设地点:项目位于萧县凤山及周边地区。

2.6建设规模: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占地总面积约为1067万平方米(约为1.6万亩),总投资约286228.62万元。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灾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康养文旅产业配套项目及双碳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7合作期限:合作期限6年(含整体建设期3年)。

2.8招标范围: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期满移交工作。具体招标范围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9项目类别:其他

2.10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同时具备自然资源部门(原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地质灾害防治施工甲级资质;

(2)勘察资质: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4)工程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或矿业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或矿业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

注: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拟委任项目经理为一级注册建造师的,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或提供的电子证书超过使用期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设计负责人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且同时具备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注:拟委任设计负责人为一级注册建筑师的,须执行《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使用一级注册建筑师电子注册证书工作的通知》(注建〔2021〕2号)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注册建筑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或提供的电子证书超过使用期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4)设计负责人与项目经理(或施工负责人)不可以为同一人。

3.3投标人业绩要求:/。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由牵头人负责投标文件签字盖章并递交投标文件)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牵头单位应为本项目的施工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4月19日09时30分。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进入系统—》招标公告列表—》筛选项目类型为“工程”—》选中相应项目公告—》点击“文件下载”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也可以通过输入标段包编号,在关键字中搜索,找到需要投标的标段。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等相关业务请电话咨询CA办理机构,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0557-3030327)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19日09时30分。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

6.投诉

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2019)13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马传军

0557-5022060

萧县龙城镇世纪大道与龙山路交叉口

7.在线异议及投诉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如对异议(质疑)处理有异议的,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投诉,行政监督部门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萧县东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张江萧县高科技园8号楼

联 系 人:师经理

电话:0557-501600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邢超、沈显岭

电话:15956549779、17355152039、1775698376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