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4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灵武市城镇污水再生利用工程特许经营采购项目的中止公告,公告称,因客观原因,现将本项目暂停执行,后续内容请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由此给各投标单位带来的不便,敬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招标一天后 灵武市城镇污水再生利用工程特许经营采购项目中止!

2023-04-19 11:3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4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灵武市城镇污水再生利用工程特许经营采购项目的中止公告,公告称,因客观原因,现将本项目暂停执行,后续内容请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由此给各投标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3-04-19_113242.jpg

该项目于4月17日启动招标,预算金额33089.68万元,特许经营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采购需求:

(1)新建厂外污水提升泵站1座,含配套附属建筑物。新建粗格栅间、提升泵池。建筑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主要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2)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含配套附属建筑物。新建建筑物包括细格栅间及曝气沉砂池、膜格栅间、换热站、MBR膜池及设备间、再生水泵房、鼓风机房、加药间、变电站、污泥提升泵房、脱水机房、污水调节池、综合楼、1#门卫、2#门卫、1#除臭间、2#除臭间、分变电站。建筑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主要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3)配套建设厂外管道:原第一污水处理厂到厂外污水提升泵站,重力污水管,约28千米;厂外污水提升泵站到新建污水处理厂,压力污水管,约3.99千米。

建设地点:灵武市下白路东侧,华电电厂北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