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21日,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清新环境携最新“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方案、转型成果、科研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吸引数千名观众驻足参观交流,多家权威媒体聚焦报道。本届环博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联合主办,展示规模20万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2400余家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清新环境亮相第24届中国环博会

2023-04-21 14:02 来源: 清新环境 

4月19日-21日,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清新环境携最新“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方案、转型成果、科研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吸引数千名观众驻足参观交流,多家权威媒体聚焦报道。

本届环博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联合主办,展示规模20万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2400余家企业参展,是历届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此次参展,清新环境全面展示了公司在“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战略引领下全生态环境业务领域的发展成果。

151.jpg

152.jpg

153.jpg

154.jpg

155.jpg

156.jpg

焕新成果齐亮相

以“清新之树”为设计理念的清新环境展台,传达出公司尊重自然、顺从自然、保护自然的美好愿景。展台上,全面呈现业务发展格局和技术产品、优质项目、品牌殊荣等先进成果。

清新环境工业烟气治理、城市环境服务、生态环境修复、低碳节能服务、资源再生利用、工程服务、环保装备制造等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齐聚展台交流推广,为参展观众讲解介绍公司综合环保服务解决方案,积极赋能公司市场拓展。

162.jpg

荣登百强企业榜单

本届展会期间举办了2023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颁奖典礼,现场发布了百强企业榜单,清新环境凭借超强的综合发展实力荣获“百强企业”称号。百强企业榜单是主办方经过前期调研、网络投票以及产业专家多维度综合评定最终评选而出。入选榜单也是主办方和业界对清新环境在生态环保行业综合实力的肯定。

权威媒体聚焦采访

作为一家有着二十余年发展史的生态环保企业,清新环境在诸多领域硕果累累。在国家“双碳”目标提出后,清新环境以“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三化战略方向,通过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两大途径,从过程端、源头端协同推进减污降碳,为生态环境治理、资源再生利用、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创造更多可能性。

展台还引来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新华网、中国能源报、中国电力报、上海证券报等多家媒体纷纷到清新环境展台进行采访报道。

181.jpg

第24届中国环博会清新环境焕新亮相,络绎不绝的观众人流和权威媒体的争相报道,真实反映了清新环境日益提升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抢抓新赛道、激发新动能,清新环境将朝着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环境服务商的发展目标继续不断奋进,持续做优做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