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17日,2023年江苏省造纸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中国国际制浆造纸工业展览会在太仓和昆山召开,会议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造纸及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展开深度对话,全方位探讨造纸行业发展新篇章。同兴环保应邀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吴伟发表主题报告。会议现场,公司副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助力造纸企业转型升级 | 同兴环保参加2023年江苏省造纸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5-17 16:46 来源: 同兴环保 

5月16日-17日,2023年江苏省造纸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中国国际制浆造纸工业展览会在太仓和昆山召开,会议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造纸及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展开深度对话,全方位探讨造纸行业发展新篇章。同兴环保应邀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吴伟发表主题报告。

4.jpg

会议现场,公司副总经理吴伟作了题为《造纸碱炉烟气脱硝及降碳技术与应用》的主题报告,围绕政策背景及市场需求、碱炉脱硝技术和低温SCR脱硝技术在造纸行业的应用、碳减排技术及其应用等几大方面内容作了深度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造纸碱炉烟气SCR脱硝技术优势和应用案例。

同兴环保针对碱炉烟气的特殊性,就碱炉烟气SCR脱硝技术的行业难题进行深入研究,通过改进低温催化剂配方,研发出适用于碱炉烟气的专用脱硝催化剂,提高了催化剂的诸多性能。公司开发了针对碱炉烟气脱硝的单仓脱硝技术、在线热解析技术、催化剂保护技术、关键部位材质升级、氨气/烟气混合装置、碱炉专用低温脱硝催化剂等系统技术并集成应用,大大保障了脱硝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相对于碱炉传统的脱硝工艺,也大幅降低了运行费用。公司承建的亚太森博RB1 碱回收炉烟气低温SCR 脱硝项目—1500TDS/D自2021年6月投运以来,稳定达标运行,3500TDS/D碱炉烟气脱硝项目正在调试,进一步证明低温SCR脱硝技术在造纸行业碱炉烟气脱硝上应用的可行性和可靠性。

当前,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抓手。同兴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的减污降碳整体方案及新能源关键材料提供商,是我国非电行业减污降碳的主要力量之一,主要为钢铁、焦化、建材、化工、有色冶炼、垃圾焚烧、造纸等行业提供减污降碳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将积极应对产业发展的巨大机遇与挑战,矢志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减污降碳最优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实现贡献“同兴力量”。

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