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公布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名单,将20个节能技术改造项目、9个高效设备推广项目、1个资源循环利用项目、1个清洁生产改造项目列为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名单的通知各区节能主管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项目 > 正文

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名单公布

2023-06-01 14:36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公布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名单,将20个节能技术改造项目、9个高效设备推广项目、1个资源循环利用项目、1个清洁生产改造项目列为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区节能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的通知》,各区共申报项目74个。其中,节能技术改造项目43个,高效设备推广项目21个,降碳技术示范项目1个,资源循环利用项目5个,清洁生产改造项目4个。

根据申报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单位的信用记录和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符合性审查,对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和资源循环利用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对其他类型项目进行了材料审核,将20个节能技术改造项目、9个高效设备推广项目、1个资源循环利用项目、1个清洁生产改造项目列为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按照《天津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将补助备选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区节能主管部门督促申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稳定运行,充分发挥节能效益。2023年三季度,市发展改革委将组织第三方机构对备选项目进行审核。重点审核申报单位是否落实了节能管理措施,项目是否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前期手续和证明材料(合同、发票等)是否齐全,核算项目投资额和节能量。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根据审核结果下达资金使用计划。

附件:2023年天津市节能降碳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名单

221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