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行业全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进程中,如何利用新能源核心科技让商用车更商用,成为摆在行业面前的问题。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强劲势力,宇通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面对行业高速发展及客户需求持续升级,宇通将于6月5日举办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重磅推出为新能源商用车倾力打造的全新技术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6月5日 宇通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

2023-06-02 14:31 来源: 宇通环卫 

在迎接行业全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进程中,如何利用新能源核心科技让商用车更商用,成为摆在行业面前的问题。

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强劲势力,宇通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面对行业高速发展及客户需求持续升级,宇通将于6月5日举办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重磅推出为新能源商用车倾力打造的全新技术平台,为客户带来更商用、更耐用、更好用的商用车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宇通环卫将在6月5日召开宇通环卫新能源品鉴会,针对环卫领域新能源发展诸多困境,展示旗下多个产品解决方案。

640.jpg

在宇通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现场,宇通集团旗下客车、重卡、轻卡、矿卡、环卫等在内的商用车全系新能源产品将集中亮相,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技术成果展示和价值体验。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及汽车“新四化”浪潮下,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国内新能源商用车驶入发展快车道,城市出行、物流、作业等运输领域电动化转型步伐明显加快。

数据显示,2023年1-3月,我国商用车销量累计完成93.8万辆,同比下降2.9%;国内新能源商用车累计销量50960辆,累计同比增长16.5%。新能源商用车正以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市场的主推力。

640 (1).jpg

在此背景下,多家商用车企业共同将目光瞄向了这一蓝海市场,并持续加大新能源研发力度及产品产业布局,加速商用车电动化转型。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加速渗透的过程中,仍有诸多痛点亟待解决。尤其是当下的市场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多点散发的局面,运营者对续航能力、动力性、安全性、充电效率及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等方面依旧心存顾虑。因此,提升商用车价值体验和优化运营成本便成为行业重要的需求与呼声。

640 (2).jpg

这也意味着,作为重要生产资料,商用车不仅要具备好用、耐用的特性,更要在此基础上更商用,即实现整车经济性和适配性的最佳平衡,进一步优化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创造更大的价值体验。

长期以来,宇通始终以“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理念为出发点,在绿色低碳转型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640 (3).jpg

作为国内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引领者,宇通自1997年着手开发新能源市场,率先在资质、技术、产品、产能等方面做足了准备;2013年在行业内发布节能与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技术——睿控,率先实现核心技术、关键部件平台化;实现了三电技术的自主掌控,特别是在 “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耦合协同下,让宇通在新能源长跑赛道中笃定前行、加速突围。

得益于在新能源领域三十年的深耕与谋划,宇通掌握了17万辆车超360亿公里运营里程的海量运营数据,可精准掌控整车全生命周期的真实痛点,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640 (4).jpg

6月5日,宇通新能源商用车集成控制技术平台,这一突破性成果即将大展真容。届时将汇聚全球20多个国家的商用车客户、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又一技术成果面世,同时宇通环卫将在当天举办宇通环卫新能源品鉴会,围绕纯电动低入口环卫产品推介、宇通环卫品牌核心价值及新能源优势介绍、氢燃料产业发展及行业推广应用情况、宇通换电解决方案、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等5大模块进行分享,向行业展示宇通环卫在新能源发展进程中多项技术成果及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具商用价值及越级体验的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行业伙伴参加宇通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宇通环卫新能源品鉴会,共同探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加速推进行业技术变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