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晚间,博世科发布公告,公司与成都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陆希望”)本着“互惠、互利、恒久、稳定、高效、优质”的合作原则及精神,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企业 > 正文

博世科与大陆希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6-08 10:11 来源: 博世科公告 

6月7日晚间,博世科发布公告,公司与成都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陆希望”)本着“互惠、互利、恒久、稳定、高效、优质”的合作原则及精神,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

双方互为战略合作方,各自发挥在产学研、资本投资、属地政府资源、市场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在上述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公司与大陆希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依托大陆希望在产业投资领域以及博世科在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双方相互协作,共同推动在节能减排、智慧环保,能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领域开展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积极促进合作双方共同在国内外市场进行创新发展与拓展,实现双方在技术研发、产业链和市场渠道的相互赋能,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合作期限为五年,自本框架签署生效之日起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