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能环保中标江苏省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一期)水冷炉排炉、辅助设备采购及余热锅炉基本设计招标项目,并于2023年5月12日完成《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一期)水冷炉排炉、辅助设备采购及余热锅炉基本设计合同》签订。这标志着深能环保向工业垃圾资源化利用领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深能环保中标江苏省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水冷炉排炉、辅助设备采购及余热锅炉基本设计招标项目

2023-06-20 13:48 来源: 深能环保 

近日,深能环保中标江苏省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一期)水冷炉排炉、辅助设备采购及余热锅炉基本设计招标项目,并于2023年5月12日完成《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一期)水冷炉排炉、辅助设备采购及余热锅炉基本设计合同》签订。这标志着深能环保向工业垃圾资源化利用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是深能环保积极响应公司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战略的实践成果!

项目概况

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地处江苏省江阴市秦望山产业园内,项目建设2×500吨/日固废焚烧处理线及相关配套系统,项目一般工业固废处理能力1000吨/日,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年处理一般工业固废33.4万吨。中标后,深能环保将为该项目提供水冷炉排炉、辅助设备供货及余热锅炉基本设计。

目前,我国工业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市场前景巨大,江阴市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一期)项目是国内第一家利用水冷炉排技术处理工业固废的项目,深能环保本次中标水冷炉排供货,体现了深能环保在国内工业固废处理技术引领优势,是深能环保利用水冷炉排技术开发中国工业固废处理市场的完美契机,对于深能环保的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深能环保将继续做好相关领域的科技研发工作,为我国工业垃圾处理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