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弓叶科技与客户签订100台光选机订单,用于在国内建设30-50家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再生塑料打包站。值得一提的是,该客户去年已采购30台弓叶光选机用于建设打包站,今年再次复购100台。这也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单笔光选机订单。企业介绍作为国内光选机出货量NO.1的企业,弓叶科技始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企业 > 正文

100台!弓叶科技获全球最大单笔光选机订单

2023-06-29 09:47 来源: 弓叶科技 

2023年6月27日,弓叶科技与客户签订100台光选机订单,用于在国内建设30-50家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再生塑料打包站。值得一提的是,该客户去年已采购30台弓叶光选机用于建设打包站,今年再次复购100台。这也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单笔光选机订单。

1.jpg

企业介绍

作为国内光选机出货量NO.1的企业,弓叶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通过规模化生产,降低光选机的制造成本,让更多回收企业使用光选机,加速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弓叶科技创造了多项再生资源行业第一:

业内第一台基于人工智能的高速分选机器人

业内第一台基于人工智能的高速喷气式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防止圆瓶滚动的高速皮带机

业内第一台实现圆瓶分选的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实现带标签分选材质的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实现瓶子品牌分选的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整瓶荧光老化机

业内第一台AI和近红外融合的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AI+近红外+荧光传感器相融合的四维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AI+近红外+金属传感器相融合的四维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AI和高光谱相结合的光选机

业内第一台打包站专用的小型光选机

业内第一个再生塑料“黑灯工厂”

2.jpg

弓叶战略

弓叶科技总经理莫卓亚表示:“非常感谢客户对弓叶科技的信任。弓叶拥有世界领先的AI识别技术和多传感器融合技术,不仅能够满足再生塑料瓶片厂建设黑灯工厂的高端需求,也能够满足广大废品回收站对光选机‘又便宜又好用’的经济型需求。

我们认为,如果光选机的价格超过了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承受能力,这样的需求就是伪需求,没有任何意义。弓叶光选机刚推向塑料打包站的时候,塑料打包站的老板们一刻不停地使用,使用频率非常高,连晚上也在用弓叶光选机收货,他们喜欢弓叶光选机,并且向自己圈里的熟人介绍。那一刻,我明显感觉到,这是真正的刚需,我们将改变全球再生资源回收的运营生态。

弓叶光选机被广大客户接受的背后,涵盖了数百项技术创新、工程创新、精益生产、供应链整合、全天候技术服务,实质上是代表成本控制、品质保证和高效服务的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的缩影。

弓叶科技的目标不是成为赚钱机器,也不是与同行竞争,而是要引领全球高端智能分选技术的普惠化应用,让更多回收企业‘用得起、用得好’高端智能分选装备,加速全球再生资源回收体系自动化智能化的进程。我们会生产更多光选机,无论是高端光选机还是经济型光选机,价格都会更便宜。当全球所有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都用上光选机的时候,资源就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利用,那时候才是全人类的胜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