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30日,海口市琼山区七镇(两居)环卫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7675.778759万元,服务期3年。海口市琼山区七镇(两居)环卫项目于6月8日公开招标,采购人为海口市琼山区环境卫生管理局,预算金额17872.89万元,服务期3年。服务内容包括各镇镇墟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5进1!近2亿海口市琼山区七镇(两居)环卫项目开标!

2023-07-03 08:2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30日,海口市琼山区七镇(两居)环卫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7675.778759万元,服务期3年。

1.png

海口市琼山区七镇(两居)环卫项目于6月8日公开招标,采购人为海口市琼山区环境卫生管理局,预算金额17872.89万元,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包括各镇镇墟范围内道路、公共区域和镇墟范围外的国(省、县)道、旅游公路及村村通道路的清扫保洁;各镇镇墟范围内公共厕所运维管理;各镇辖区内(含镇墟及农村)的生活垃圾收集清运。

该项目吸引了北京环境、盈峰中联环境、福龙马、家宝园林、京桥环境等5家企业投标,最终北京环境脱颖而出。

2.png

据悉,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与海口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于2019年9月中标了琼山区七镇(两居)环卫一体化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40847.752566万元,服务期3年。

服务范围包括琼山区三门坡、红明居、谭文墟、大坡、东昌居、云龙、红旗、龙塘、甲子、长昌煤矿场部墟、仙民墟、旧州等镇墟范围(不含云龙镇的省岭脚热带作物场场部)以及三门坡镇(含红明居)、大坡镇(含东昌居)、云龙镇、红旗镇、龙塘镇、甲子镇、旧州镇等(除镇墟外)各个自然村村域范围内巷道、公共活动场所及村内和连接的村村通道路等区域的道路及公共区域清扫保洁,从而形成范围内环境全覆盖的环卫一体化作业。

本项目报价明细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