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晚间,洪城环境发布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城环保”)拟以4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南昌市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安义县污水处理厂当前建设规模为3万立方米/日。为积极践行《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洪城环境:子公司拟投4.5亿元用于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

2023-07-04 09:42 来源: 洪城环境 

7月3日晚间,洪城环境发布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城环保”)拟以45,000 万元人民币投资南昌市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

安义县污水处理厂当前建设规模为 3 万立方米/日。为积极践行《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2〕7 号)、《江西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方案》(2022-2025 年)等国家、地方政策倡导的“厂网一体化”模式,洪城环保作为通过招投标程序确定的原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者,拟投资南昌市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即在原安义县污水处理厂基础上新增投资配套污水收集设施,本项目总投资 45,000 万元。

公告称,污水厂网一体化是近年行业政策指引方向,承接南昌市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能够更好地保障安义县城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全流程科学高效运转,有利于稳定统一安义县的排水管理体系,实现公司管控下的污水处理厂及其收集范围内的排水设施的统一管理。承接本项目是公司做强做大水务板块业务、实现下一阶段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项目布局。对夯实公司在江西省内水务行业市场地位、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根据公司对本项目出具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本项目实施完成后,预计项目资本金内部收益率 10.73%(税后),大于行业基准收益率水平。

公司投资本项目,不会产生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的情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