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碧水源与中交集团发挥协同效应再结硕果!由碧水源牵头,和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交三公局”)及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市政西南总院”)组成的联合体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碧水源高级副总裁崔鹏飞,沙依巴克区委书记李翔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碧水源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05 09:01 来源: 碧水源 

日前,碧水源与中交集团发挥协同效应再结硕果!由碧水源牵头,和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交三公局”)及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市政西南总院”)组成的联合体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碧水源高级副总裁崔鹏飞,沙依巴克区委书记李翔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碧水源将发挥在投资、建设管理、设备制造及运营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和联合体成员单位在市政、城市交通和产业园区发展等方面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沙依巴克区污水处理项目、九家湾水库片区环境综合治理及片区开发、雅山环境治理、文旅提升及智慧光环境、新城南经贸合作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区域的有序合作,并为沙依巴克区市政公共事业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服务。

中交三公局是隶属于中交集团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中国市政西南总院为中交集团旗下国内领军的城乡建设发展集成服务商,此次由碧水源牵头,与两家单位形成联合体成功开发市场,展示了碧水源与中交系业务协同成效显著,未来将通过进一步加强融合、深化合作,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沙依巴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魏健,中交三公局副总经理李修华,中国市政西南总院西北片区负责人、总院专业总工刘大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