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项目共3个包段,合计预算2060万元。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7月2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HL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招标 > 正文

预算2060万 太原市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采购

2023-07-06 09:0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项目共3个包段,合计预算2060万元。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7月2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LZX-2022-0607

2、项目名称: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

3、预算金额:20600000元

4、采购需求: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共分为3个包,其中:

包一:预算金额:8240000元;

清徐县8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配套设施和站房;

包二:预算金额:7210000元;

小店区2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配套设施、站房和阳曲县5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配套设施、站房;

包三:预算金额:5150000元;

尖草坪区4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配套设施、站房和晋源区县1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配套设施、站房。

5、采购范围: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配套辅材、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包装(装卸)运输到交货地点、安装、施工、调试及运行,交钥匙工程及保险、人员培训和技术指导服务、验收、售后服务等。

6、合同履行期限: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28个工作日内将合格的合同标的交付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7、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8、质量标准:全新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产品标准及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9、投标单位只可以对其中一包进行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