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广业环保下属湛江环保投资公司收到湛江市水务局批复,同意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2019-2023年第一阶段)特许经营项目的湖光污水处理厂子项从2023年5月1起正式进入运营期。湖光污水处理厂位于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离湛江红树林国家自然保护区直线距离仅有200米,是湛江市中心城区水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湖光污水处理厂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2023-07-06 09:22 来源: 广业环保 

6月30日,广业环保下属湛江环保投资公司收到湛江市水务局批复,同意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2019-2023年第一阶段)特许经营项目的湖光污水处理厂子项从2023年5月1起正式进入运营期。

湖光污水处理厂位于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离湛江红树林国家自然保护区直线距离仅有200米,是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2019-2023年第一阶段)特许经营项目的主要项目之一,设计处理规模为2.5万吨/天,配套污水干管长约为24公里。

进入商业运营后,湖光污水处理厂可实现麻章区湖光镇污水处理业务全覆盖,持续改善红树林保护区及周边水体生态环境,成为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沿岸水体环境的一道重要保护屏障,助力湛江市系统推进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保护,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