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阿勒格嫩达河河岸发生了一起严重触电事故,造成了16人死亡和11人受伤。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18日晚至19日上午,引起了广泛关注。据印度斯坦时报和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的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起事故是由污水处理厂的电线漏电所致。一名保安触电身亡后,当地警方和村民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国际 > 正文

印度桥梁发生触电致16人死亡:污水处理厂电线漏电造成

2023-07-24 10:2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阿勒格嫩达河河岸发生了一起严重触电事故,造成了16人死亡和11人受伤。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18日晚至19日上午,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印度斯坦时报和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的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起事故是由污水处理厂的电线漏电所致。一名保安触电身亡后,当地警方和村民在查看情况时不慎接触到了通电的栏杆,导致20多人同时触电,其中15人不幸丧生。

报道还指出,事故发生地点附近的桥梁和电线都属于当地污水处理厂的设施,并未发生变压器爆炸。警方在19日上午接到报警后前往现场,发现了一名保安的尸体,推测他可能是在前一天晚上触电身亡。

随后,警方、国民警卫队队员和当地村民聚集在事发地点进行查看,不料却再次发生触电事故。他们在触摸侧边的栏杆后,有20多人受到重伤,其中15人不幸死亡。这些遇难者中包括一名警察、三名国民警卫队队员,以及先前触电身亡保安的兄弟和父亲。

目击者称,事发时,人们碰到了污水处理厂旁边的一根钢栏杆,导致场面一片混乱,许多人突然倒下。救援人员在断电后才能接近受害者,救护车在15分钟后才到达现场。

这起触电事故的发生令人痛心,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希望伤者能够尽快康复。同时,也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安全措施,确保类似事故不再发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