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7月25日,重庆市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发布社会投资人招标终止公告。终止公告显示,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项目因项目招标内容、范围有重大调整,终止本次招标工作。据了解,该项目6月14日启动招标。从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获悉,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招标 > 正文

投资105亿!重庆市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招标终止!

2023-07-25 16:37 来源: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7月25日,重庆市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发布社会投资人招标终止公告。

终止公告显示,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项目因项目招标内容、范围有重大调整,终止本次招标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6月14日启动招标。从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获悉,本项目暂定投资额105亿元(人民币),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695420万元(人民币)。

建设内容包括泛缙云山片区生态治理综合提升项目(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6个子项(具体建设内容以招标人书面确认为准),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收益情况,适时调整投资金额、实施年限及子项目内容。

①泛缙云山片区生态治理综合提升项目(金果园片区及周边生态整治提升工程)

1.png

②梁滩河(北碚段)、马鞍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工程

2.png

③北碚区森林品质提升工程

3.png

④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长岛)

4.png

⑤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科学自然里项目(一期—科学金街)

5.png

⑥北碚缙麓生态城项目(I标准分区)

6.png

本项目的合作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其中,建设期6年,运营期根据项目实际建设期确定,各子项目完工验收或投入使用即转入运营期。

根据本次终止公告,招标内容、范围有重大调整,可能与上述招标内容不同,北极星环保网将关注该项目的后续进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