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万家发布公告,2023年7月28日(交易时段前),公司与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就买卖销售股权(占目标公司股权的70%)订立该协议,代价为人民币5015.5万元,惟须遵守该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目标公司(即万家智慧环境(北京)有限公司)是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卖方拥有目标公司70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企业 > 正文

荣万家拟5015.5万收购万家智慧环境(北京)70%股权

2023-07-28 10:54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荣万家发布公告,2023年7月28日(交易时段前),公司与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就买卖销售股权(占目标公司股权的70%)订立该协议,代价为人民币5015.5万元,惟须遵守该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

目标公司(即万家智慧环境(北京)有限公司)是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卖方拥有目标公司70%权益,齐学军先生拥有目标公司30%权益。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环卫业务,包括固体废物处理、水污染控制、城市绿化管理、楼宇清洁服务、环境谘询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环卫及相关服务,共管理项目13个,在管建筑面积约1314.58万平方米,覆盖于中国境内的三省五市。公司相信,收购事项将可让公司利用目标集团现有的城市服务专业知识、合约及客户关系,降低进入环卫业务的成本,并可扩大及分散集团的收入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