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宁波市奉化区水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宁波市副市长杨勇,奉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市水务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国洪,市、区两级水利部门有关领导,市国资委、区国资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市水务环境集团相关领导,区水投集团及区水务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市水务环境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区水务公司挂牌成立 宁波城市“大水网”蓝图初现

2023-08-11 13:24 来源: 宁波市奉化区水务有限公司 

8月9日,宁波市奉化区水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宁波市副市长杨勇,奉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市水务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国洪,市、区两级水利部门有关领导,市国资委、区国资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市水务环境集团相关领导,区水投集团及区水务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市水务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成荫主持,副市长杨勇和市水务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国洪为新公司揭牌。

市水务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国洪在挂牌仪式上作致辞,他表示,市域水务一体化改革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奋斗目标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是加快市域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奉化区是我市中心城区水务一体化的最后一块拼图,奉化区水务公司以股权置换方式成建制转入市水务环境集团,标志着我市六区水务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市水务环境集团股份制改造工作取得重要成果,奉化区水务事业也翻开了崭新的篇章。他代表市水务环境集团衷心感谢奉化区委区政府对集团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对奉化区水务公司加入市水务环境集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奉化区水务公司在市、区各级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认真组织落实好改革后的各项工作,各级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全面迅速融入集团发展战略,加快实现业务协同、发展协同,共同绘就“一城一水”的美丽蓝图。

奉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市水务环境集团以股权收购的方式融合带动区水务公司的发展,既是全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的开篇之作,也是奉化水务事业同城融入先行一步,对推动全市涉水资源重组、管理重组、产业重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希望市委市政府和市水务环境集团在涉水基础设施建设、优质供水保障、再生水资源化等方面给予奉化大力支持。奉化区将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全面助力市水务环境集团规模化、集约化经营,持续保障“一江清水送甬城”。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奉化区水务公司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奉化区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奉化区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陈士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上下将继承和弘扬勇于改革创新、苦干实干奋进的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市水务环境集团“2241”总体工作思路,有效推动奉化区水务公司进一步改革、创新与发展:一是要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上下功夫,要以集团成为“全市国企深化改革的示范”“全国水司综合发展的标杆”为目标,拔高站位、锐意进取,推动公司治理结构、治理能力与现代企业制度的协调融合,进一步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二是要在服务奉化城市发展上下足功夫,要在水务基础保障、水务服务提升等方面继续充分发力,切实为我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健康美丽新城区和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模范贡献奉化水务的力量。

新奉化区水务公司的挂牌成立是奉化水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在新的起跑线,奉化区水务公司将贯彻落实市水务环境集团战略和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和创新,为集团成为全市国企深化改革的示范和全国水司综合发展的标杆贡献力量,为奉化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