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0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故城县分局发布关于垃圾处理场环境污染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报告。报告显示,信访人举报的垃圾处理厂有两个:一个为德州绿能电力有限公司,一个为光大环保能源(故城)有限公司。故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光大环保能源(故城)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保治理 > 评论 > 正文

故城县居民举报两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调查处理情况如何?

2023-08-14 08:50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0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故城县分局发布关于垃圾处理场环境污染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1.png

报告显示,信访人举报的垃圾处理厂有两个:一个为德州绿能电力有限公司,一个为光大环保能源(故城)有限公司。

故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光大环保能源(故城)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处于生产状态,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该公司有效期检测报告及在线监测数据显示污染物均达标排放,厂区无明显异味。现场发现该公司炉渣间卷帘门未及时关闭,造成部分废气外溢。故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要求光大环保能源(故城)有限公司对炉渣间卷帘门立即关闭。

经走访多名群众均反映该异味来自德州绿能电力有限公司,该公司紧邻衡德工业园,属于德州市德城区管辖范围,故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结合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将群众反映异味严重问题向德州市德城区环保部门进行发函协助调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