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彦琳一行前往喀什地区疏勒县参加新疆水发集团与疏勒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疏勒县委书记宋良强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宋良强在座谈中表示,此次与新疆水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组建联合公司,共同打造疏勒县一张水网,实现县域水资源综合高效利用,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水发集团与疏勒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16 09:33 来源: 新疆国资 

近日,新疆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彦琳一行前往喀什地区疏勒县参加新疆水发集团与疏勒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疏勒县委书记宋良强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宋良强在座谈中表示,此次与新疆水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组建联合公司,共同打造疏勒县一张水网,实现县域水资源综合高效利用,为疏勒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疏勒县党委和人民政府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利用各方优势,紧密结合实际,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促共赢。

张彦琳指出,此次与疏勒县的合作是新疆水发集团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关于促进南疆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做好南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重要举措之一,意在通过与疏勒县的合作“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新疆水发集团在工程建设、供水水务、电力能源、设计咨询、涉水经济“五大板块”核心优势,在以喀什地区为代表的南疆区域落实新疆水发集团作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安全保障平台”的战略使命,推动疏勒县水资源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取得新突破。下一步,新疆水发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国企担当,开创自治区政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区域联动、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疏勒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阿塔吾拉、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及新疆水发集团巡察办主任、一级专员、新疆水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