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山兰水,天健地坤;上善若水,和谐共生。”2023年8月15日,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莆田市振兴乡村数字馆举行。市长林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出席活动并揭牌,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并发布木兰集团形象标志LOGO。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作为木兰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打造生态环保等五大业务

2023-08-25 09:26 来源: 莆田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壶山兰水,天健地坤;上善若水,和谐共生。”2023年8月15日,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莆田市振兴乡村数字馆举行。市长林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出席活动并揭牌,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并发布木兰集团形象标志LOGO。

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作为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的实施主体和莆田市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综合服务商,坚持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统领,充分发挥国企职能和平台作用,以市场化的方式承接和发展全流域水利、生态治理和保护修复、生态开发和绿色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新能源五大业务领域,推动将木兰溪打造成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全流域展示带、全要素展示馆、全景式展示轴;同时围绕生态治理、产业发展、清水民生、木兰品牌、企业支撑、组织运营六大系统来做好企业发展规划,推动集团向市场化、集约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木兰投资集团的首款产品木兰清茶,进行木兰溪生态志愿服务支队授旗,兴业银行与木兰投资集团签订100亿元授信协议。与会领导还一同实地参观市木兰投资集团指挥调度中心馆。

组建莆田市木兰投资集团是莆田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习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的生动实践,对于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有着积极的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