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博世科成功签约土耳其某纸业PM6项目废水处理项目,实现了在土耳其市场零的突破,近期,公司派遣骨干团队“走进”土耳其,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拓展市场业务,扩大绿色一带一路朋友圈。土耳其某纸业PM6项目采用最先进的纸机工艺技术。依托在制浆废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及实力,博世科成为该项目生产废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进军土耳其!博世科签约土耳其某纸业PM6项目废水处理项目

2023-08-25 11:35 来源: 博世科环保 

2023年,博世科成功签约土耳其某纸业PM6项目废水处理项目,实现了在土耳其市场零的突破,近期,公司派遣骨干团队“走进”土耳其,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拓展市场业务,扩大绿色一带一路朋友圈。

土耳其某纸业PM6项目采用最先进的纸机工艺技术。依托在制浆废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及实力,博世科成为该项目生产废水处理系统(生产生活废水)及附属设施的供应商。项目拟采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造纸与发酵典型废水资源化和超低排放关键技术”,助力企业解决造纸废水生物质能回收和超低排放的关键技术难题,降低了环保投资成本,是博世科参与共建绿色“一带一路”,助推土耳其低碳发展的重要体现。

中国和土耳其是古丝绸之路上的起止点,博世科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携绿色创新技术积极“走”进土耳其。此次,骨干团队亲赴土耳其多个项目考察交流,帮助企业进行现场诊断,提出指导性意见,高质量开展海外市场拓展,竭力推进绿色创新成果共享共用。

近年来,博世科积极走出去,深度参与绿色一带一路的建设,核心技术和装备出口印尼、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让绿色切实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底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