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发布15户中央企业26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详情如下: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王立新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倪真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宏标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庄尚标的中国铁道建筑集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国资委:15户中央企业26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2023-09-06 11:35 来源: 国资委 

国资委发布15户中央企业26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详情如下:

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王立新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倪真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宏标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庄尚标的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免去陈大洋的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退休;免去王秀明的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刘成云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王来祥、曹光祥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刘新权不再担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马力、宁福顺、魏锁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徐海和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彭毅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秦永法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于月光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曹泊宇的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黄松涛不再担任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免去胡振金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王军、王宫成的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徐宗祥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杨柳(女)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免去古越仁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鲁斌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