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7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7243.92万元,服务期为3年。项目采购人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塞罕坝综合执法大队,服务内容:对县城区域内的主次干道(含金字村、湖字村、前进村内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北京慧丰清轩中标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

2023-09-07 13:59 来源: 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7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7243.92万元,服务期为3年。

2023-09-07_140216.jpg

项目采购人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塞罕坝综合执法大队,服务内容:对县城区域内的主次干道(含金字村、湖字村、前进村内硬化路面),小街巷道人工清扫保洁、机械化清扫且清扫率达到100%,果皮箱、垃圾桶的垃圾运转,环卫设施的维护、维修和更新,污水井、雨水篦子的清理保洁,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清运。城区部分无物业小区的管理工作。城区公厕管理,城区中转站管理。化粪池清掏及粪污清运、粪便处理厂运营。数字化平台的建设运营。道路冲洗、洒水降尘(需满足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冬季除冰、除雪,汛期清淤(如遇暴雨发生泥石流,迅速组织人员及设备进行清淤)。环境卫生污染突发事件、重大活动及临时性环境卫生工作,按上级要求推进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等服务。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塞罕坝综合执法大队本级

地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围场镇

联系方式:0314-75689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方式:0311-830868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衷川、刘靖超

电话:0311-8308686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