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15日,恩施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清江河西片区)发布中标结果更正公告,中标供应商由“中节能(山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变更为“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公告显示,因中节能(山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对服务合同内容与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无法达成一致,故放弃中标资格。项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因合同内容无法达成一致 中节能放弃中标资格!徐工环境中标恩施亿级环卫项目!

2023-09-18 08:23 来源: 湖北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15日,恩施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清江河西片区)发布中标结果更正公告,中标供应商由“中节能(山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变更为“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640.jpg

公告显示,因中节能(山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对服务合同内容与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无法达成一致,故放弃中标资格。项目中标单位顺延,根据推荐中标候选人结果,确定第二候选人: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为恩施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清江河西片区)中标单位。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湖北恩施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于9月2日公布中标结果,该项目以清江河为界,分为河西片区、河东片区两个标段,中节能(山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河西片区,中标金额9170.916万元;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中标河东片区,中标金额15742.5万元。成交总额24913.416万元,服务期限均为3年。

恩施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清江河西片区)服务范围为下辖3个街道(舞阳坝街道、金子坝街道、七里坪街道)及龙凤镇。

服务内容为河西片区约350万平方米的道路(包含但不限于道路、步行街、背街小巷、桥梁、天桥、广场、亲水走廊、隧道、护栏清洗、绿化带)保洁以及约3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地保洁、约45万平方米的水域保洁;河西片区每日的生活垃圾清运(包含两办,不含餐厨垃圾)、3座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管理、68座公共厕所运行管理、垃圾收集容器日常保洁维护和更换、小广告和非法标语清除以及其他公共设施维护。

延伸阅读:

中节能环境、东风环境中标2.5亿恩施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