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晚,“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为表彰在2023年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经过精心筹备,于7月19日启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历时两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2023-09-25 10:4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2023年9月22日晚,“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

为表彰在2023年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经过精心筹备,于7月19日启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的评选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众企业踊跃报名,活动热度居高不下。

本次评选共设8个奖项类别: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配套服务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奖项获奖名单于9月1日出炉并在北极星多个平台公示。22日,各获奖企业代表齐聚石家庄,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1.png

北极星总编陈尘女士发表现场致辞,她表示大气治理行业将长时间处于深水区,深度减排仍面临严峻挑战,市场竞争趋于激烈。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品牌影响力至关重要。北极星持续践行“让优秀企业更具竞争力”的理念,选出对行业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助力行业发展。

2.jpg

“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集体亮相:

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

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11_副本.jpg

12.jpg

烟气治理配套服务影响力企业

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

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