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路北区分局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双盲评审),四包段总预算2420万元。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完成注册的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招标 > 正文

四包段总预算2420万 唐山市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公开招标

2023-09-26 09:07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路北区分局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双盲评审),四包段总预算2420万元。

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完成注册的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系统,免费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0月1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SRA2023-ZB027

项目名称: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双盲)

预算金额:24200000

最高限价(如有):24200000.00元,其中A包5550000.00元,B包5200000.00元,C包1500000.00元,D包11950000.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区大气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精准调度溯源,提升施工扬尘监管水平,拟建设路北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管控项目。结合现有情况,需购置一批监测设备,A包为走航系统载体及安装2套(车内需配置PM10颗粒物监测仪,PM2.5颗粒物检测仪,氮氧化物分析仪,二氧化硫分析仪,一氧化碳分析,臭氧分析仪,道路积尘分析仪等监测仪器);B包为激光雷达4套;C包为长续航六参数无人机2套和长续航红外夜用无人机2套;D包为扬尘管控设备50套,六参数走航设备30套,辐射检测仪4套和辐射防护服5套。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供货、安装及调试并投入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A包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B包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本项目C包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本项目D包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企业证明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参加投标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对人民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破产企业,有及时在“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申请添加相关企业重整情况信息的,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应允许其参与政府采购项目。(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