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近日,河北张家口尚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项目、邯郸曲周县2023年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这两个项目都发布了终止公告。9月23日,尚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项目宣布终止,终止原因“因本项目采购需求变更,现终止本次采购活动”。项目于9月21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906.277948万元/年,服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预算超亿元 河北尚义、曲周两大环卫一体化项目宣布终止!

2023-09-26 09:15 来源: 河北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近日,河北张家口尚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项目、邯郸曲周县2023年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这两个项目都发布了终止公告。

640.jpg

9月23日,尚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项目宣布终止,终止原因“因本项目采购需求变更,现终止本次采购活动”。

项目于9月21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906.277948万元/年,服务期为2年,合同一年一签。

项目采购人为尚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分为2个分包,A包:城区环卫服务,预算金额1234.504437万元,其中包括暂列金额45万元;B包:乡镇生活垃圾清运及三个中转站运营维护,预算金额671.773511万元,其中包括暂列金额25万元。

640 (1).jpg

9月25日,曲周县2023年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宣布终止,终止原因“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

项目于8月28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8847.206097万元,服务期为3年。

项目采购人为曲周县农业农村局。

项目分为南区、北区两个标段,其中,1包北区包括环外曲周镇所有区域、河南疃镇(不含经济开发区北区)、第四疃镇(不含经济开发区中区)、白寨镇、槐桥镇;2包南区包括南里岳镇、安寨镇、大河道乡、侯村镇、依庄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