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明确2023-2024年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按照国家绩效评级标准要求,评为A级、引领性的企业自主减排,B级的企业停产65天,C级的企业停产90天。按照地方绩效评级标准要求,评为A级的企业自主减排;采石、来料加工行业企业评为B级的停产65天,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晋城市关于明确2023-2024年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

2023-10-07 09:06 来源: 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 

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明确 2023-2024 年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

按照国家绩效评级标准要求,评为 A 级、引领性的企业自主减排,B 级的企业停产 65 天,C 级的企业停产 90 天。按照地方绩效评级标准要求,评为 A 级的企业自主减排; 采石、来料加工行业企业评为 B 级的停产 65 天,评为 C 级的停产 90 天;其他行业企业评为 B 级的停产 20 天,评为 C 级的停产 40 天,同时在生产期间启动橙色及以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停产减排。被国家和地方绩效评级标准评为 D 级和应评未评的企业,2023 年 10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停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