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家钢铁、水泥企业发生人事变动,变动原因或为工作调整,或为年龄原因等。北极星环保网统计了10家钢铁企业、水泥企业的人事变动,涉及中国宝武、中国一重、天山股份、酒钢集团、鞍钢集团、首钢集团、河钢股份等。详情如下: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9月28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人事变动!涉及宝武、鞍钢、首钢、河钢、酒钢等多家钢铁、水泥企业!

2023-10-07 10:53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近日,多家钢铁、水泥企业发生人事变动,变动原因或为工作调整,或为年龄原因等。

北极星环保网统计了10家钢铁企业、水泥企业的人事变动,涉及中国宝武、中国一重、天山股份、酒钢集团、鞍钢集团、首钢集团、河钢股份等。

详情如下: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8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侯安贵同志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相关链接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7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徐鹏同志任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其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相关链接

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9月26日,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副董事长肖家祥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肖家祥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相关链接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月25日,甘肃省政府发布多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显示,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阮强的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相关链接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9月22日,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因工作变动,王义栋先生于2023年9月22日向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相关职务。

相关链接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

9月20日下午,首钢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邱银富同志的任职决定:邱银富同志任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相关链接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

9月19日,河钢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发生变动,赵军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赵军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经公司2023年9月18日召开的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批准,聘任薛军安为公司副总经理,聘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相关链接

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月12日,中钢国际发布公告称,王建先生、董达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应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其他职务。

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建议,拟补选赵恕昆先生、刘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相关链接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9月10日,冀东水泥公告,因工作调整,李衍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刘宇为公司总经理。

相关链接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9月4日,中冶京诚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京诚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韩冰同志任中冶京诚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相关链接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