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公布,近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投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双方拟在城乡有机废弃物能源化资源化利用、沼气资源化高值化开发、生物天然气、碳减排等领域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共同开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企业 > 正文

维尔利:与中电投绿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0-10 13:12 来源: 维尔利 

维尔利公布,近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投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双方拟在城乡有机废弃物能源化资源化利用、沼气资源化高值化开发、生物天然气、碳减排等领域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合作共同开发城乡有机废弃物能源化资源化利用项目,提供针对城乡有机废弃物、沼气资源化高值化开发利用、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项目整体解决方案。针对甲方旗下垃圾焚烧厂开展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相关试点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发城乡有机废弃物协同处理资源化利用生产生物天然气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