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与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岗会谈。双方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整治、荒漠化整治、矿山修复、水系水网建设等生态环保类项目市场开发、管理运营等深入交流。杨贞武介绍了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战略规划

首页 > 环境修复 > 矿山治理 > 企业 > 正文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2023-10-10 15:11 来源: 葛洲坝生态环保 

10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与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岗会谈。双方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整治、荒漠化整治、矿山修复、水系水网建设等生态环保类项目市场开发、管理运营等深入交流。

杨贞武介绍了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战略规划、业务领域、市场布局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耕地保护战略、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参与地方土地整治及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内蒙古土地资源丰富,项目开发潜力大。双方业务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岗对杨贞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土投集团发展沿革、业务布局、产业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内蒙古土地整治、矿山修复、生态环保等业务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土投集团在内蒙古具有独特定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小平,公司副总经理黄祥平及双方相关部门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