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公布,因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兴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兴源环保”)拟通过增资扩股形式引入宁波奉化兴奉国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奉国新”)。兴奉国新拟以现金方式增资5亿元,其中28,78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21,21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以下简称“本次增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兴源环保拟引入地方国资增资5亿!

2023-10-16 09:1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兴源环境公布,因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兴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兴源环保”)拟通过增资扩股形式引入宁波奉化兴奉国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奉国新”)。兴奉国新拟以现金方式增资5亿元,其中28,78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21,21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以下简称“本次增资”)。公司放弃对兴源环保本次增资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本次增资完成后,兴源环保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38,000万元增至66,783万元,公司对兴源环保的持股比例将由100%变更为56.90%,公司仍为兴源环保控股股东,本次增资不涉及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