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23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B区域)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为湖南仁仁洁环境清洁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490.3675万元,总服务期3年,先合同签订一年,后两年根据对中标供应商考核情况、当年财政预算资金到位情况,一年一续签。服务范围为张家口市宣化区钟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湖南仁仁洁中标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B区域)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3-10-24 08:1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23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B区域)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为湖南仁仁洁环境清洁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490.3675万元,总服务期3年,先合同签订一年,后两年根据对中标供应商考核情况、当年财政预算资金到位情况,一年一续签。

服务范围为张家口市宣化区钟楼大街(含)以北,北外环以南,东城墙以西,察哈尔大街以东的建成区以内公共道路、公共区域环卫作业服务。

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工作内容:

(1)道路绿化带及公共场所人工清扫保洁服务 

主要包括:道路清扫保洁、绿化带保洁、收水口保洁 

(2)道路机械化清扫、清洗、洒水降尘服务 

主要包括:机械化清扫保洁、路面清洗、洒水降尘、交通护栏的清洗擦拭 

(3)护栏清洗、城市家俱保洁及小广告清除服务 

主要包括:交通护栏的清洗擦拭,清洗保洁公交站亭、电力、电信箱体、花池等各类城市设施。清洁路灯杆、电线杆、指示牌、宣传栏、广告牌、各类标志杆、墙体等2.5米以下范围 内的城市家俱,清除以上设施表面附着的各类小广告和乱写乱画 

(4)果皮箱垃圾桶的清掏及保洁服务

主要包括:收集和运输果皮箱内垃圾,并负责保洁和日常维护 

(5)垃圾道口清掏服务 

主要包括:清掏临街垃圾道口内的生活垃圾 

(6)清雪除冰服务 

主要包括:收水口冬季除冰任务、冬季街道除雪保畅和除冰任务 

(7)垃圾收集及清运服务 

主要包括: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运输 

(8)垃圾站移交及运维服务 

主要包括:现有两座垃圾站,中标供应商要做好服务开始与服务期满的垃圾转运站交接工作。 垃圾转运移交要求:(编写好移交流程、移交设备情况记录、保养记录等) 

(9)病媒生物防治服务 

制定以除“四害”为主的病媒生物防制活动、制订病媒生物防制计划、要定期检查指导及时消除隐患,保证防制效果,要定期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做到职责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到人。 

(10)应急服务 

主要包括完成重大活动保障、应急和突发事件处置、上级交办的临时性任务、春节等节假日、冬季降雪及夏季防洪环卫保障措施、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