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了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首创环保凭借规范的公司运作、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以及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连续第七年取得信息披露工作最高考核评级“A”级。2023年,上交所修订信息披露工作评价指引,从评价机制及内容、负面清单、加减分标准、评价结果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首创环保获得上交所信息披露评级A级

2023-10-25 10:01 来源: 首创环保集团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了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首创环保凭借规范的公司运作、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以及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连续第七年取得信息披露工作最高考核评级“A”级。

2023年,上交所修订信息披露工作评价指引,从评价机制及内容、负面清单、加减分标准、评价结果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发挥信息披露工作评价在推动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中的作用。

在上市公司信披监管日益趋严的大背景下,首创环保集团信息披露评级获评“A”级,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强化信息披露工作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首创环保集团相继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新媒体运营”、“最佳董事会”治理奖、万得上市公司“最佳路演奖”、“最佳投资者关系”等资本市场荣誉。

未来首创环保集团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加强规范运作管理,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提升信息披露有效性,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形成敬畏投资者、尊重投资者、服务投资者的企业文化,树立公开、透明、开放的企业形象,助力资本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