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合同估算价2.9亿元。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招标公告标段编号:GC532900202300703001001标段名称: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招标 > 正文

2.9亿元!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招标

2023-10-25 13:37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0月24日,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合同估算价2.9亿元。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 GC532900202300703001001

标段名称: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3-10-31 23:59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11-16 09:30

开标地点: 1号开标厅

开标方式: 网上智能开标、现场开标

标段合同估算价: 2900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委托运营服务,项目运营内容包括对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内产生工业污水、生活污水进行处理,同时对污水处理产生的污泥进行处置运输、对污水处理产生的臭气和噪音进行处理、对配套设施设备进行维护,项目包含再生水系统其再生水生产应达到设计标准。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已建成工业污水处理厂1座用于园区内光伏废水的处理(以下简称“工业污水”),总设计规模为2.0万吨/天;项目分两阶段建设,土建按照2.0万吨/天一次建设完成。一阶段已完工,设备按照1万吨/天配置,二阶段视入驻企业生产情况完成至2万吨/天的设备配置。本次委托运营污水处理厂负荷规模按照1万吨/天计算。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项目负责人资格: /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8年1月至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至少1个单厂污水日处理规模不小于2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运营类项目(委托运营、PPP、BOT或TOT)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协议)签订时间为准]。

其他: 1.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扫描件,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若成立不足三年的可提供成立至今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则无需提供)。 2.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违法分包及转包(提供承诺书)。

是否缴纳保证金: 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