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王思军赴灵璧拜访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双方就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罗太忠对灵璧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与灵璧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30 09:42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 

10月24日,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王思军赴灵璧拜访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双方就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罗太忠对灵璧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新的功能定位以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全域推进”模式和开发合作理念。他表示,作为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点任务的承接平台,集团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特别是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方面,探索形成了“政企联动、生态协同、共管共治”的良好合作模式,将地方的资源优势、省直单位的政策优势以及集团的平台优势等有效整合,实现了多方共赢。未来,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全省生态环境领域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统筹治理、产业联动发展、科技创新及数字化发展平台作用,谋划吸引更多具有引领性、带动性、占据产业链关键位置的重大项目落地,助力我省生态强省建设。灵璧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以及产业联动发展需求广阔,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建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的皖北群众喝好水工程、“秸秆变肉”工程,以及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城市更新等领域的项目落地,打造生态环境领域企地合作示范样板,实现互利共赢。

时志远介绍了灵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灵璧正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机遇,全力培育“风光储、充换放”六位一体新能源汽车补能装备制造业、高端轴承制造业,奋力打造皖北独具特色的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省生态环境集团业务方向与灵璧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对接,持续加强互动、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惠共赢发展。灵璧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奇,灵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县政府副县长许东方、李健,以及双方有关部门或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灵壁期间,罗太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灵璧县生猪屠宰与加工及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物流产业园、岳洪河生态缓冲水质改善、凤凰山片区开发等项目,并到县盐业公司调研督导党建生产经营、食盐储备、安全生产等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