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川源16套一体化泵站完成了防渗漏压力测试和整机调试,已顺利装箱发货,不日将抵达“一带一路”国家格鲁吉亚的波季市,助力其城市污水排放改善工程。川源一体化泵站将井筒、水泵、格栅、管道、阀门、电控系统等集成于一体,系统集成度高,与传统泵站相比具有施工周期短、占地面积小、安装维护便捷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川源一体化泵站解决方案 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排水系统改善

2023-10-31 10:22 来源: 川源 

近日,川源16套一体化泵站完成了防渗漏压力测试和整机调试,已顺利装箱发货,不日将抵达“一带一路”国家格鲁吉亚的波季市,助力其城市污水排放改善工程。

配图1.jpg

川源一体化泵站将井筒、水泵、格栅、管道、阀门、电控系统等集成于一体,系统集成度高,与传统泵站相比具有施工周期短、占地面积小、安装维护便捷等特点,适用于小区生活污水、农村分散污水及景区污水的收集提升,市政排水、雨水收集、公路下穿桥排水等。

考虑环境可持续发展需求,本项目16套一体化泵站筒体材质采用了可多次循环再利用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该材料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刚性,且耐腐蚀性优异。泵站统一配备川源节能潜污泵,采用无堵塞叶轮,流道宽大,污物容易通过,所有叶轮均经过动静平衡校正,运转平稳、噪音低。泵站底部采用防淤泥防臭的自清洁设计,可有效减少沉积,降低维护费用。

配图2.jpg

为实现多个泵站无人值守管理和集中监控,本项目采用了川源离散站点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泵站配套的控制柜进行数据采集并通过通讯模块回传到中央控制系统,在中控室SCADA系统上实现“一控多”的策略,对全域泵站设备全方位、自动化监控,保证整个项目系统运行稳定,减少人力投入,提高运营效率,使客户获得更多经济效益。

配图3.jpg

关于GSD川源

川源深耕大陆环保市场近30年,是环保设备和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提供商,通过“GSD川源”品牌及旗下品牌“川能碳和”、“川研环科”联合,服务环保水处理及资源能源再利用领域客户。

致力于以精良的设备系统、精湛的节能环保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帮助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