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31日,湖北省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施工类招标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天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1732.814万元。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施工类招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招标 > 正文

1.17亿成交!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布!

2023-11-02 08:41 来源: 荆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31日,湖北省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施工类招标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天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1732.814万元。

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施工类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JMSZ-202309SZ-007001001

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名称)荆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标段名称)于2023年10月24日在荆门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yjy.jingmen.gov.cn/)、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址:)(媒介名称)上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0月24日至2023年10月26日。招标人已经依法确定中标人并对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予以公告:

1.png

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中标结果公告,以及有关招标投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以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荆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地址:荆门市市民广场A座

联系人:成科长

电话:0724-608571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丰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荆门市双喜大厦 1#楼 108 室

联系人:刘杨子

电话:07246043883

行政监督部门:荆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724-237436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