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薛志勇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高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中国水务与中国城建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刚信,总工程师汤德勤,中国城建院副总经理袁江参加上述活动。薛志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水务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03 15:03 来源: 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11月1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薛志勇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高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中国水务与中国城建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刚信,总工程师汤德勤,中国城建院副总经理袁江参加上述活动。

薛志勇表示,中国水务将中国城建院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中国城建院在城乡规划、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全产业链技术、项目全生命周期投资与运营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支持、高效的服务,为双方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合作方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

丁高表示,中国城建院是城乡建设行业综合性创新型科研设计企业,具有较强的自主知识产权开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中国城建院将把中国水务业务拓展区域作为重点战略发展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提供及时的信息和便利,共同制定科学有效的合作方案,并积极推动落实。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的二级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城乡建设行业综合性科技创新型科研设计企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战略合作迈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阶段。此次战略合作签订后,中国水务、中国城建院将开展广泛和深度合作。

公司战略发展部、运营管理部,中国城建院市场经营中心、中城环境相关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