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上午,中信环境技术开封市北区净水厂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建校外基地签约仪式并开展交流座谈会议。在座谈会上,开封开信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跃伟详细介绍了中信环境技术的发展历程、技术和管理优势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系列举措,获得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境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教育 > 正文

中信环境技术开封市北区净水厂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23-11-06 09:18 来源: 中信环境技术 

11月3日上午,中信环境技术开封市北区净水厂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建校外基地签约仪式并开展交流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开封开信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跃伟详细介绍了中信环境技术的发展历程、技术和管理优势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系列举措,获得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冯涛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建设及今后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借助中信环境技术的专业平台优势,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开封市北区水厂共达成校企共建德育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七项合作,旨在通过长期深度交互,为双方在产学研联动以及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技术研发与实践等方面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后,开封北区水厂厂长李辉陪同来访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中控室、一体化生化池、膜池、膜设备间、脱水机房等设施,详细介绍了开封项目建设运营、现场管理及先进的MBR膜工艺等相关情况。

参观出水口时,当看到水厂出水格外清澈,来访嘉宾纷纷对公司的污水处理水平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开封市北区净水厂一直致力于打造中信环境技术在中部的标杆项目,追求运营质量与提升管理效率并重,为促进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和推动经济发展不断贡献中信力量。

中信环境技术深入贯彻中信集团“五五三”发展战略要求,将自身产业优势与高校的科研、人才优势相结合,目前已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优秀高等学府建立合作关系。未来,中信环境技术将继续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同行企业的合作,持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搭建以技术创新为平台、产学研相结合的成果转化基地,充分利用产学研优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