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由中国轻工南宁公司监理的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举行点火仪式,锅炉点火一次成功。中国轻工南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正清,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副董事长顾萌,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思勇,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点火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广西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点火一次成功

2023-11-06 15:43 来源: 中轻南宁 

2023年11月5日,由中国轻工南宁公司监理的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举行点火仪式,锅炉点火一次成功。中国轻工南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正清,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副董事长顾萌,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思勇,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点火仪式。

1.jpg

项目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完成了阶段性建设,为项目逐步转入调试、生产状态夯实了基础。作为项目的监理单位,中国轻工南宁公司从去年10月进场开始,在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抓好项目进度,监理工作得到了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下一步,中国轻工南宁公司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持续加大质量管理力度,严格管控项目建设的每个关键环节,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为项目早日投入正式运营保驾护航。

2.jpg

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6.48亿元,占地约130亩,总规模为135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9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32.85万吨,年发电量约1.9亿度。

合作共赢

近年来,中国轻工南宁公司以数智转型赋能工程建设,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承接了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多个项目的工程监理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在项目实践中不断强化优势互补,深化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3.jpg

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3.52亿元,占地面积约550亩。是南宁市第一个以“一园多区、集约协同、智慧运管、绿色循环”为建园理念的循环经济产业园。

4.jpg

宾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约150亩,建设总规模为12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共分二期建设。

5.jpg

南宁市城西生活垃圾中转站工程总投资约3.53亿元,占地面积约133亩,设计日转运生活垃圾规模为2000吨。

6.jpg

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医疗废物处置厂项目总投资9130.10万元,占地面积约11.40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