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土默特左旗蒙储土地生态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向东,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旗委副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与内蒙古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蒙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3-11-09 16:42 来源: 葛洲坝生态环保 

11月8日,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土默特左旗蒙储土地生态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向东,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旗委副书记、旗长、敕勒川乳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利民,副旗长孟俊权,土默特左旗蒙储土地生态治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月林见证签约并会谈。

杨贞武对赵利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领域。他表示,公司作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打造生态环保业务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业务发展平台,聚焦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四大业务领域,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正积极响应国家耕地保护战略、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希望与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加强政企联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共同为呼和浩特向“世界乳都”迈进贡献力量,助推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保护。

赵利民介绍了土默特左旗历史沿革、土地资源现状、“地、水、种”生态情况及土默特左旗政府对于全域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治理的规划情况。他表示,土默特左旗始终坚持农牧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重农强农事业,确保了生产稳定、农牧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了乡村振兴良好开局。希望三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治理、全生态环保领域建设和湖泊治理、水库综合治理及开发、抽水蓄能及清洁能源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向东表示,土默特左旗作为产业大旗、农业大旗,产业项目规模化、集聚化程度不断提升,区位交通优势、水资源优势明显。葛洲坝集团作为中国能建的核心骨干子企业,聚焦“六全”领域,锚定“六商”目标,形成了全业务覆盖、全产业链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将秉承“业主有需求,企业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围绕“风、光、田、水”集聚发展,为推动土默特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葛洲坝智慧与力量。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副总经理黄祥平、土默特左旗副旗长孟俊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副总工程师、市场与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刘晨、蒙储土地生态治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月林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合作各方在平等互利、诚信合作、依法依规的基础上,按照“政企互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盐碱地治理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全域土地整治、生态修复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

会谈前,赵利民一行还参观了葛洲坝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土默特左旗发改委、农牧局、水务局等三方相关部门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