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10日,通化市二道江区浑江流域生态修复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EOD项目共计包含两大类5个子项目,其中生态环境治理类项目包括近浑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产业开发类项目包括二道江区医药健康产业园(金马厂区)建设项目、二道江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招标 > 正文

通化市二道江区浑江流域生态修复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3-11-13 08:50 来源: 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10日,通化市二道江区浑江流域生态修复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EOD 项目共计包含两大类5个子项目,其中生态环境治理类项目包括近浑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产业开发类项目包括二道江区医药健康产业园(金马厂区)建设项目、二道江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建设项目、麝福记(吉林)麝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二道江区综合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通化市二道江区浑江流域生态修复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CTTC-23FJGC305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化市二道江区浑江流域生态修复与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已由二道江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登记表(项目代码:2311-220503-04-05-648549;备案流水号:2023110622050303108439)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通化恒鹏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主要建设内容:EOD 项目共计包含两大类 5 个子项目,其中生态环境治理类项目包括近浑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产业开发类项目包括二道江区医药健康产业园(金马厂区)建设项目、二道江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建设项目、麝福记(吉林)麝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二道江区综合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生态环境治理类项目和产业开发类项目在空间上互相交叉重叠,生态环境质量与产业发展既相互制约又相互促进。具体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

2.2建设地点: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

2.3招标范围:

(1)勘察设计范围:本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针对施工图审查意见的修改、设计变更、各阶段设计服务等;

(2)施工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完成本建设工程项目的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工程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等,发包人指定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2.4计划工期:2024年9月1日至2027年9月30日,共1125日历天(以实际开竣工日期为准)

2.5质量目标:

(1)勘察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省市、地方及行业相关标准及规定;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应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

3.2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勘察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2)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环境工程通用专业(水污染防治工程或污染修复工程或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总承包综合(特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2)如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建设单位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报名、缴纳保证金、出席开标会及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

(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联合体所有成员应授权牵头人组建项目管理机构和派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全权负责全面履行合同;

3.4项目管理机构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担任过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者施工项目负责人,熟悉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熟悉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管理、工程采购管理、工程的综合协调管理;全面负责项目实施的组织领导、协调和控制,对项目的进度、造价、质量、安全全面负责,依法履行工程总承包的义务并维护业主的权益。正确处理和协调与业主、相关各方之间及企业内部各专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无在建工程;

(2)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专业高级职称;

(3)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拟任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在施项目中任职,并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函,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3.5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2023年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6业绩要求:近五年(2018年1月1日至2023年11月9日)具有与本项目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3.7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在近三年(2020年11月10日至2023年11月9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8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1月16日,凭数字证书(企业CA锁)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TPBidder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4.2已在通化市平台办理过CA的交易主体,CA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或携带CA锁到任一试运行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试运行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CA,使用方式同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431-82752720、0435-3295811。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EpointSSO/memberLogin)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TPBidder)开展交易活动。

4.3对本工程招标文件的异议答复、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本公告发布媒介上发布相关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4.4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否则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2月1日10时00分,地点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站广场步行街)第一开标室。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TPBidder)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开标方式:开标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投标人请于开标前30分钟内(不可提前加入)加入904527775(开标直播QQ工作群组)。加入后将群昵称改为投标人名称。如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进入QQ群或中途离开QQ群,后果自负,视为认同开标过程及结果。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开标QQ群内)提出,非开标中提出的开标异议,招标人或者行政监督部门不予受理。

5.4投标文件解密:本项目投标文件的解密将采用远程解密的方式。开标前,投标人应在准备解密的电脑端提前安装好CA驱动并且能正常登录系统。开标时准时签到,等待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公布投标人名单后,选择对应的项目,进入“开标远程解密”菜单,按照开标会议主持人的指令,选择对应的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成功解密后状态会显示“已解密”(开标前及开评标系统公布投标人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完成解密的,视为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其投标无效。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网络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其投标无效。现场参加开标人员: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监督人、行业监管部门代表,投标人在网上同步收看开标直播,直至开标结束(具体操作流程参照网址.cn/ggzy/dzhpx/czsc/)。

5.5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化恒鹏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通化市二道江区东通化大街336 号(通化市二道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院内)

联系人:王蔓

电话:0435-395701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60号

联系人:郎立伟

电话:0431-88505058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通化市工程建设管理处

投诉电话:0435-3219339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千叶湖小区G1号楼四楼

邮箱: THJGC520@126.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