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首创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以“F+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O”模式实施古雷开发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及运维一体化(二次)项目。工程合同额为54,058万元,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公司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市政院”)组成的联合体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企业 > 正文

首创环保:拟5.41亿元投资漳州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工程总承包及运维一体化项目

2023-11-14 09:30 来源: 首创环保 

11月13日,首创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以“F+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O”模式实施古雷开发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及运维一体化(二次)项目。工程合同额为 54,058 万元,项目建设期 3 年,运营期 27 年。

公司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市政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本项目。公司拟注册成立项目运营维护公司首创生态环境(漳州)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漳州首创”或“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 100 万元,由公司出资 100 万元,持股 100%。本项目融资、设计、采购、施工由上海市政院负责,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运营维任务。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提升改造污水处理设施 60 座(含 27 座集中式设施、33 座污水泵站),敷设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约 813 公里(含主支管、接户管及压力管),具体规模以设计图纸为准。运营内容包括新建工程及存量的农村污水设施。

公告称,项目所在地为福建省漳州市古雷经济开发区,与公司已投资的泉港项目距离较近,可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协同优势。项目模式为轻资产模式,符合公司市场拓展要求。本项目为古雷经济开发区内沙西镇、霞美镇及杜浔镇共 3 个乡镇的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及运维,能有效改善古雷开发区乡镇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