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金科环境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市锡山中荷水务有限公司与无锡市坪湖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近日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锡东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授予联合体按招标文件及相关协议规定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锡东工业污水处理厂和相关配套设备设施的融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金科环境:子公司签订1.91亿元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2023-11-14 09:36 来源: 金科环境 

11月13日,金科环境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市锡山中荷水务有限公司与无锡市坪湖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近日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锡东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授予联合体按招标文件及相关协议规定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锡东工业污水处理厂和相关配套设备设施的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在特许期结束后将所有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或其指定机构并保证正常运营。项目计划总投资1.91亿元。

本项目设计水量为 1 万立方米/日。基于谨慎性原则,本项目运营期内第一年的基本水量设置为设计水量的 65%,后续运营期的基本水量为设计水量的 90%。

本项目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初始为 15.52 元/立方米,包括增值税销项税,税率暂定为 6%。

特许经营期限:30 年。

锡东工业污水处理项目是对异质结电池项目生产废水进行深度处理。含氟废水的处理是本工程的难点和重点。

根据本项目废水的水质特点和氟离子排放标准,同时考虑除氟的经济性及出水氟化物浓度的稳定性,公司拟采用除氟药剂结合离子交换组合处理工艺,实现废水中氟离子的深度处理。公司的核心技术实力和项目实施经验将保障该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和顺利实施,工艺流程做到稳定、高效、抗冲击负荷能力强,运行灵活。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区域水环境的污染,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对实现园区均衡、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显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