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华航环境联合航天设计集团中标2023-2025年台山市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中标金额4877.51万元。该项目是台山市为促进城乡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项目。项目覆盖17个镇街,144个自然村,总服务常住人口约1.58万人。共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点12座,预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华航环境联合航天设计集团中标2023-2025年台山市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

2023-11-16 09:34 来源: 华航环境 

11月10日,华航环境联合航天设计集团中标2023-2025年台山市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中标金额4877.51万元。

该项目是台山市为促进城乡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项目。项目覆盖17个镇街,144个自然村,总服务常住人口约1.58万人。共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点12座,预处理设施35座,铺设生活污水收集管网DN150~DN400总长度79.703km。建设目标为2023年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93%以上,实现潭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2025年底前,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95%以上。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台山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乡村宜居环境品质,有力促进区域的协调发展,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中标是华航环境领导、相关部门鼎力相助以及华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勤勉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投标过程中,华南分公司积极组织技术骨干,仔细研读招标文件,深入调研当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总结自身技术优势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经过精心策划和集体研判,形成切实解决当地污水处理难点痛点的针对性方案,日以夜继、不辞辛苦地对标书进行精细打磨、细致审核。最终凭借专业实力与竞争优势,在众多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项目。

新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夯实了华航环境在华南地区农村污水处理领域的坚实基础,展现雄厚实力。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将以新项目中标为契机,抢抓机遇谋发展,担当实干勇争先,踔厉奋发启新程。用奋斗诠释初心、用专业创造佳绩,着力打造优秀的航天品牌和服务品质,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添砖加瓦,贡献积极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