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为进一步做强主业,推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热电联产规模增长,决定收购龙净(厦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厦门”或“标的公司”)股东龙净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发展”)、河北保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中环保”)持有的合计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中科环保拟收购龙净(厦门)新能源科技100%股权

2023-11-20 08:55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中科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为进一步做强主业,推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热电联产规模增长,决定收购龙净(厦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厦门”或“标的公司”)股东龙净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发展”)、河北保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中环保”)持有的合计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龙净厦门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定价以龙净厦门资产评估结果为参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认,龙净厦门82.0513%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款为15,900.00万元,17.9487%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款为3,500.00万元。本次收购龙净厦门100%股权,有助于公司增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规模,拓展河北省固废处理市场及热电联产布局,提升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本项目实施对公司2023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龙净厦门的全资子公司卡万塔(石家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石家庄赵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项目主要情况如下:

特许经营期:约30年,其中建设期十六个月,运营期28年零8个月,从商业运营日起计;

项目模式: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总投资额:约为7.4亿元;

项目规模:设计规模1,200吨/日,建设了2台600吨/日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和2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并预留了一条600吨/日生产线的位置;

项目投产情况:2021年12月底完成两台机组的启动、并网,2022年6月底完成机组72+24小时试运行,2022年7月26日完成转商业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